Friedarling弗礼达令

Easy come easy go

▲由于他们巨大的骷髅形象给Clark和Bruce留下了太深的印象,因此他们将这颗星球以古希腊神话中死神的名字记录为“塔纳托斯(Thanatos)”,这其实有点误导性,巨骷髅是一群温和而思维简单的生物,Clark和Bruce在这里遇到的第一位巨骷髅安吉拉之后不停地邀请他们在这颗星球定居,以期在这颗星球纯净而健康的环境中他们有一天可以脱下身上那层被称为“血肉”的防护服。

▲巨骷髅的寿命及其漫长,其种群延续方式带有神秘而不可言说的色彩,根据安吉拉的描述,巨骷髅会折下自己的一根肋骨(具体是哪一根并没有明确要求,但有传言选择自己喜爱的肋骨会让成功率变高)放置在一个生命繁盛的地方,那根肋骨则有概率逐渐长出脊椎而后变成一位完整的巨骷髅,每一位巨骷髅一生只有折下的第一根肋骨才有如此机会,因此这个种群的数量在塔纳托斯十分稀少。

——————————————————

▲以下为档案中记录的与巨骷髅“安吉拉”的原声对话:

安吉拉:你们的防护服设计的真是有趣,一层有韧性且恒温的保护层,保护你们的本体不受磕碰。

超人:安吉拉,这不是防护服…我们叫它为血和肉,这是我们组成的一部分。

安吉拉:噢,所以你们已经和防护服共生了?你们那里的生活环境一定很艰难。

超人:…不,安吉拉,我们生下来就是这样的,带着血和肉。

安吉拉:噢--我很抱歉让你想起这些,你一定很不好过。

超人:……

安吉拉: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欢迎你们在这里定居。

评论(34)

热度(1892)

  1.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